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

我的Blog

最近電腦的MSN換了新版~
有點不習慣。。
要從新學習用MSN,很多功能也要從新適應。
最近幾天遇到。。。
有很久沒見,沒聊天的中學同學說,我的Blog弄得好好看。
也有幾個MSN朋友說,我Blog的内容簡單,易懂~
更有朋友說,我的Blog應該放一些照片,不是什麽戯的照片,而是一些生活照和藝術照~
我想。。
Blog 嘛~
每個人喜好不同,品味不同~
當然出來的成品肯定是和別人不一樣~
我不求要很美,不求很多功能,更不求有很多廣告商要放廣告在這裡~
我覺得這個是我個人發洩,還有寫出我心裏所想的事與物的地方~
只要我喜歡就可以,別人看的舒服就可以!!
這樣說~對嗎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