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日星期六

不要怪我哦~

年紀慢慢大了,很多人都會問我,爲何到現在還不要拍拖叻~ 好命的話都做了人家的爸爸了.
我想說的是,不是我不要,而是我不想拖累別人.我學歷不高,工錢又不多,沒車沒樓,就連養自己都不夠,又怎樣去負擔兩個人叻~
雖然說是兩方面的付出,不過有時不是只是說那麽簡單.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與物都會陸續出現.
什麽性格不合,錢財,時間,私隱通通都會令兩個人互相猜測,互相挑剔.到時不要說愛人,可能連朋友多作不成.
所以說我不到30都別叫我拍拖結婚.
我覺得現在我只是想要以事業為重,爲了應付以後的生活,有些東西是需要犧牲的啦.我管不了那麽多!!
自己知自己自己事,我不是什麽富家弟子,也沒有父母做靠山.
生活,住宿,玩樂 全部都要靠我自己.
所以有時不要怪我整天說沒錢,沒時間.我也是有我自己的問題存在.
還有什麽自以爲我很多時間找藉口的人,麻煩你想想我騙了你我又沒有好處,爲什麽我要騙你們叻~
我也要有自己的時間做我喜歡做的東西,我的時間和別人一樣只有24小時.不要以爲我會比別人多比別人空閒.
難道我去玩,看戯,走街,吃飯睡覺的時間都要讓出來給你們哦~
我也是人,麻煩為我想想..不要一直都怪我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