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

事隔多年

其实从小到现在一直都有一个疑问。为什么每次看过、写过、读过的字,甚至某些字是上一秒钟才看的,在下一秒就会忘记的一干二净。
在前些日子,不知看了什么书或看了什么戏,其中有提到 “阅读障碍” 这句用词。
本来还不为意,可以说差不多把这个名词给忘了。今天突然间就在脑袋里冒出来。
对于所有事物都好奇的我,当然对这个名词的解释也有兴趣知道啦。
在Google和wiki一直翻查这句名词的解释,症状。看第一篇文章,不太信,然后第二、第三、第四篇,都是来自不同网站,不同人物写出来的东西,本来还不相信的态度就变了。
事隔多年后的今天,我才发现,原来一直困扰我的问题,就是这个我才刚开始认识它,而它认识我不懂多少年的“名词”里面的东西。
虽然我不能百分百确定说这就是我的困扰之处,或许有人说我心理作用。不过,症状是有70%以上相似的。
虽然说这个不是什么大问题,也不会对身体,智商和思想方面有影响。不过也不要小看它的能力。最好在发现它时,尽量想办法把它消灭掉,不然后悔莫及。
至于要怎么治疗,怎么控制这个病症,就要请各位上网寻找答案或问问家庭医生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