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

性格

一個人的性格真的是從小培養出來。
從小被寵壞,到大了也不會有任何改變,懶散、逃避、說謊、闖禍,通通都有份。
可能是我冷血,但是要令一個人真心悔改,一定要狠下心對他,讓他自己負責自己做錯的事情。但是我家阿姑未免也太容易心軟了。。
到頭來他還是會變回之前的樣子,再次拖累大家。。
我自己獨立都超過7年,為甚麼就不要讓他學習自立。沒理由我可以,他不能。。而且他還有父親幫忙。。
以前我會覺得他是很有性格的人,很自立,會照顧自己和別人的大哥。。
但其實不是的,他是連碗碟都不肯洗,床單不肯折,毛巾摸完身後就亂丟的人。
我真的不能想象以後他結婚後,家裡會變成怎樣,他兒女性格又怎樣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