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

事实是。。。

原本打算在这两天里弄个燕菜糕回公司请大家吃,以感谢大家一直教我东西、帮忙我。
但是到昨天为止我才知道,原来不是这样的。一切只是幻觉,都在做戏给我看。
当初他们都极力反对我进公司,但是就是老板一意孤行要请我,而最近还在说三道四。
到底是我哪里做得不好,做错了可以说啊,不用等我在第三者口中“听说”这些不好听的话。
我没经验,没学历不是什么大错吧,版面和排法虽然不是大家都认同,但也不至于没进步吧。这是妒忌还是偏见或者是我真的做不好呢。。。
现在做好人是苦了自己,做坏人是苦了公司,会搞到和公司有不好的关系。
我就连待多一天的都不想,但是又不想做得太绝。
到了这步,我想。。。什么决定都不会差太远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