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3日星期四


昨天接到一个陌生的号码打来,本还以为又是什么中奖电话或者打错的。
第一句就叫我名字,声音让我感觉熟悉又陌生。
熟悉的声音从一个陌生的号码传出,真的有点不知怎么回答对方的话。
但是讲不到两句就知道是谁了,没想到既然是差不多一年半没联络的父亲打来找儿子聊天。
可能真的是太久没联络,感觉上没什么话可以和他说了,就只有回答没提问的份。
聊了也有半小时左右吧,但是对我来说就像一小时的通话。
对我来说,有什么可以对他说啊。。。?我自己也不知道。。。
不过我就是承认我是不孝子,我没资格也没本事做孝子。如果要,可能要等下辈子吧,这辈子是没我份的了~
可能自己年纪慢慢大了,心里是很想他,发梦也梦见他,但是嘴巴就一直在怪他。口是心非的~
不过在听到他的声音后就觉得自己好像应该也不可以再怪他了~
毕竟在不算亲戚的范围里,他就是自己唯一的家人了。
感觉好像浪费了很多的时间去恨,讨厌,责怪,也没用多少时间去体谅,关心自己的父亲。。
接下来是时候应该考虑是否要从新接受他,毕竟他年纪也不小了。
自己还说可以在没病痛的情况下再活几十年,但是他病痛多多,时间也不再像以前多,体力也开始下降。
其实独自一人那么多年了,想家,想爸,想妈,也不足为奇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