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日星期一

看报纸

刚看报纸写,我们眼睛对电脑最好是在40-50分钟就要闭上眼睛休息5-10分钟,一天下来会让人觉得全身疲累,头痛甚至失眠。所以说上班族最好要注意这个问题咯,不过以现代人来说,不是只有上班族,而是大部分会用电脑的人也要注意,一旦我们对着电脑,很奇怪的就会不知觉的被吸引着不会离开。 难怪我都有这样的感觉,每天对着电脑画图打信。
以后应该会这样下去吧,最多在家种点绿色的东西,看多一点绿色的对眼睛会比较好,还是每天穿青色衣服吧,哈哈哈哈。。。
很奇怪,最近突然对宠物感兴趣,很想养几只Hamster玩玩。不过还是想想就好,不要让别人麻烦,不然到时被人骂。哈哈
下星期就是母亲节了,对我来所只是很普通的一个星期日,是我从来都不用去担心要怎么庆祝的日子。或许是习惯了只看别人怎么庆祝,自己都不会去想要有机会庆祝。

1 条评论:

  1. 青色衣服???Yerrr... 像马来人酱~ @@
    Hamster会比较怕你咯我觉得… 哈哈哈~ =P
    下星期日,你跟我一起回家庆祝母亲节吧!嘻嘻嘻~ 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