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日星期日

新加入的Blog仔

今天在网上看了朋友的Blog, 突然心痒痒自己也开一个写写吧。
其实什么是Blog,是有什么作用的,在这之前都不是很明白那些什么杂志,报纸之类的说很多人都有写Blog的习惯,今天终于知道了。可能是我真的太落后了,什么都比别人慢几拍。哈哈 :P
原来Blog可以用来写日记,写心得,写自传,或者写其他东西关于娱乐,生活乐趣,政治之类的吧。
到底这个Blog我可以坚持多久呢?可能我的性格有点3分钟热度,希望我可以继续写下去吧。或许在网上我才可以不理会别人的看法要怎么写就怎么写吧。也不必担心得罪谁,可以连平时都不敢向朋友说的都可以写出来,哈哈哈。。 :)
其实写写这个Blog不是要向谁炫耀或者什么的,只是想要吐吐苦水,诉苦一下。就算不认识的也会安慰安慰一下吧,哈哈哈。只怕以后看到我的真样子之后大家都会离我很远吧,因为我样子普通,又不是帅,而且蛮胖的(虽然在努力减肥中)。

4 条评论:

  1. 加油!一定要频繁地更新哦!要不读者们会发唠叨的!哈哈哈~ 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讀者?會有嗎?哈哈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难道说我不算吗???>.<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厉害哦~好好写,会感动读者的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