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4日星期二

世界变了

今天真的发现世界变得很快,今天在Time Square看到几个中学生,1男3女的,男的带红色contact lens还要化妆而且手拿女生手提袋讲话还要比他的女生朋友娇,还有还有就是电话还比我们这些已经出来社会工作的先进(就是妒忌这个啊!!!),现在的学校都不管这些的吗?还是现在的学生比老师还凶什么都不怕叻?!
还有就是在Starbuck看到的男生都是带着很大的包包,有些比女生的都还大(汗.....)一些都几英俊的男生讲话的语气也是比女生还女生,我都不懂是我接受不到,还是现在在流行这样的作风,或许过了一阵子就会变回正常的啦,哈哈哈。

3 条评论:

  1. 红色的contact lens???
    哇…一定超酷毙的!哈哈哈~
    我也想试试穿看!嘻嘻嘻~ 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紅色的contact lens很 噁心 啦,你看到就知道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是哦?哈哈哈~ 可能我戴上了会比较好看…因为红色是我的颜色!呵呵呵呵~ =P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