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

现代的中学生

刚刚在搭车去Mid Valley时,在巴士上人家工作人员都要收钱了,2个女学生就是慢慢给而且是给不够的,还要多多话讲,搞到人家都回骂她们"apa la, lagi sekolah, belajar kat sekolah bodoh ker?!" 听了都觉得好笑,她们还要用华语说不明白他讲什么哦。这就是真的在Sekolah Bodoh上学啦。我都说我马来语和英语差啦,难道她们比我还要差,真的晕一下下。。。
如果这两个是我的女儿啊,真的会一巴一巴给她扫过去,自己做错了还要多多投诉,这个就是现代的中学生啦。
现代人的文化真的变得很快,快到我都接受不了 >.<""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